AFT博客
给你需要的内容 AFTSS.CN!

关于本站

AFT精选互联网优秀软件分享、技术教程、精品资源、又恢复力为一体的的站点、安全、绿色、放心、AFTSS.CN 找你所需要的 给你我分享的!

AFT网站致力于为广大的网友提供绿色资源,经验技术分享,AFT网站发布的资源均是经过阳哥站长亲自杀毒、测试、编辑、截图、发布到网站上来请放心使用,绝对不会出现流氓资源,广告资源。

AFT做网站只是为了兴趣爱好,都是抽出自己的一些空余时间来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AFT也有自己的时间需要做,AFT网站无盈利,但是这是我的坚持,每日的更新维护需要花费不少的时间,听起来很简单是吧。

实际上AFT想要保持网站的更新需要花费自己吃饭、睡觉、跟朋友出去游玩、节假日以及和家人的相处时间来做,这样才能保持网站的长期更新。

AFT网站所发布的资源都是阳哥一手发布,你们来就是下载、安装、使用、软件失效来还要吐槽,AFT网站的软件发布都是阳哥亲自测试、安装、破解、杀毒、做这么多只是为了能确保发布的软件安全有效,可以使用,这种可以想象一下工作量之大。

还有就是AFT网站经常的受到一些社会的渣渣攻击,爆破,注入等等,AFT需要做的就是跟对阳哥网站心怀不轨的渣渣斗智斗勇保护网站的安全,这些都是你们看不到的。

请都相互的理解吧,AFT会保持每日更新3个文章以上,能坚持无盈利的做个人绿软分享站不易,大家且行且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