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博客
给你需要的内容 AFTSS.CN!

最后发一次新站收录的方法

最近很多小伙伴老是问新站怎么收录?
两个字“资源”
就目前比较流行的 几种收录方法
1、url加密以后去反馈
2、url加密以后去投诉快照
3、快照301
4、所谓的蜘蛛池(目前市面上都是效果极地)
5、一些骚操作了

https://www.4414.cn/thread-54065-1-1.html上面是老早之前说的
都2021年了,快速收录其实很简单。首先你得要有个能秒收的域名,其实非常好养,每天发布最新新闻,百度热点、新浪等等,然后把已经收录的新闻去301到新站点,投诉反馈都行。不收录你来找我。有人要说哪里有秒收的域名啊,其实不用特意买老玉米,就新注册的,BA+wp建站+新闻文章+外链,很快就能养出来。然后想怎么折腾都行
重点来了,百度站长后台明显有老站可以传递权重流量以及收录等功能,还是有杠精来BB几句,好不好使自己去试试就好了啊,还有就是你TM就试一条就想着收录,你以为你老站是baidu.com啊。最关键一点就是,这些并不试用常规企业站或者个人站长,一般都是灰产玩的。个人只能了解了解思路和方法,实际操作划不来,你都有秒收站,还非要养个什么新站,干啥呢,吃饱了撑的啊。

最后,其实对于很多老哥来说我啥都没有就一个新站,怎么搞?很简单,做个百度小程序呀。需要的滴滴,300一个

百度官方教程:

站点权益大放送:品牌展现、站点Logo、快速收录等你来

赞(1) 打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AFT博客-给你需要的内容 » 最后发一次新站收录的方法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