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博客
给你需要的内容 AFTSS.CN!

首次淘宝直播策划---打有准备的仗

主题:产品纵向研发,渠道横向扩展,确立目标,分段执行。

定位:做国产稳定、易用的企业CMS
传播:“直播购,更实惠”
目标:和用户拉近距离,尝试新的带货渠道。

1. 选择吸引人的产品来进行推广(选品)

选品是一个关键环节,预告里直接给出优惠条件,授权域名5折,仅售10件等,设置到直播间淘宝商品里(直播期间改价),预计直播时间。

2. 确定主播,规划主题内容

主播的定位:真诚>套路 ,有趣>颜值 ,互动>卖货 。站在用户的角度思考解决他们的问题,卖货是顺带的,互动安利加关注,为下期直播铺路,老铁666走起。

3. 在直播开始之前进行推广引流 (重点:引流=提前找粉丝)

  •  官网平台带上店铺的直播间id或店铺引导加关注,推送预告。

 

  •  联络经常有合作的用户,QQ群,请求帮忙,关注店铺,直播期间上线观看刷评论。

 

  •  回访咨询过旺旺QQ的用户,给他们传递“直播购,更实惠”的信息,聆听他们的观点和建议。

 

  •  如预算充足,直接砸一期官方直播通导流量看效果(了解下价格)

⑤ 铁杆后援团,发动能发动的朋友亲戚,首战不能怂!

4. 发布预告:官方+群发 (预热)

利用淘宝官方的预告功能及存量用户的推送

5. 准时上线,开始演出易优建站,建站的路上不添堵!

 

 

赞(0)
版权声明: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基于CC-BY-NC-SA 4.0原创,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
文章名称:《首次淘宝直播策划---打有准备的仗》
文章链接:https://blog.aftss.cn/756.html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