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博客
给你需要的内容 AFTSS.CN!

构建社群信任度:通过售后问题2步搞定

重点摘要:售后问题的解决,提升信任感的方案。

 

社群内,作为我们淘客产出的大本营,我们理应花更多的心思去运营。

聊聊售后,售后也能体现出群主的形象。群的形象,做的好会让群里的用户,放心的买买买!

首先我说下,我这边的售后政策。凡是本群用户在群内下单的商品,一切都是有售后的,10元以下的商品,出了售后问题,一般直接是免单处理。10元以上的商品,协助用户申请退款或者换货。如果在这个过程中,要是用户的心情不好,那再送一份免单,作为补偿。

    目前我们的售后达到的效果:群主自己发红包赔给用户,用户已经不收了。因为他们觉得不是群主的问题,是商家的问题。所以,现在我们去处理赔红包的售后。都是小号装作是商家,然后和群主号聊天:说是赔给用户的红包。这样的截图发给用户看,用户才会领群主给他发售后红包。

说到这里,可能会有人问到,我群里的人售后都不找我,怎么办?或者在群里买到很差的品,直接就退群了解释的机会都不给,怎么办?

说道这里,会放几个大招:制造售后问题(划重点,敲黑板)

在群内,我们应道适时去做下假的处理售后问题的案例,让群里的人都知道,我们群主,对群内产品出现售后问题的,解决方案和态度。

 


方法:选取群内的某一件卖的不多的产品,实际的购买回来。等货到了后,人为的破坏下,或者是揪出产品与发单时,描述不太一样的地方。通过这个拖号,在群里反馈,此产品的不足人意之处。最好是在晚上8点之后反馈,巴拉巴拉,多说点,分3-5条说。

然后群主,出来说话。

第一,群内先道歉。

第二,群内承认问题所在。

第三,私聊用户(托儿)发免单红包,并再次道歉。

第三,群内发红包致歉,艾特全体成员,以后遇到类似的问题了,直接私聊我(群主)处理。并附上,上述解决问题的截图。

第四,群内说下,买了本产品的,私聊下我(群主)处理售后问题。夸大下,“在本群买的任何产品,有问题的,绝对不会让大家吃亏。商家不给处理的我来处理,淘宝不给处理的我来处理!!!”

这时候需要欢呼声,托2号,托3号,托4号,这些小号出来,说下群的好话,说下群主的好话。

完了,群内也不要发产品,放在那里,让更多的群内好友看到。

这样的情况,可以做两次,1个月内做两次。群内的用户,对本群的售后印象可以说很深刻了,同时也会通过这件事情,了解到群主的为人,有了一些大致的影响。

 


    发产品时的售后问题制造:

今天预告,明天要发的10点挡产品,在明天10点要发的时候,取消本产品的发单。

理由:群主看到实物,和商家给到我们的宣传文案,有比较大的偏差,所以取消就不发这个商品了。

在群内艾特全体,发红包,告诉他们,我们的选品都是群主实际用过的,看过的。都是好东西才会推荐给大家(这个语言说也可以,要接地气点,用过的看过的知道的,才推荐。而不是一味的推销商品)

这一步做好了之后,群内成员的感受,基本就知道,本群发的东西都是群主甄选过的,而且绝对有售后的。这样用户才能放心的去购买。

文章来源:AFT资源交流群

赞(0)
版权声明: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基于CC-BY-NC-SA 4.0原创,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
文章名称:《构建社群信任度:通过售后问题2步搞定》
文章链接:https://blog.aftss.cn/666.html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分享到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