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博客
给你需要的内容 AFTSS.CN!

包裹粉引流实操案例

总结感想:包裹粉相对比较精准

最近找了深圳这边做3c店铺的淘宝卖家,投了几天的包裹内卡片,拉了4个群运营了一个多星期的时间,这里跟大家同步一下我的测试情况和一些数据。

一、导流软件系统

二维码用的是微信活码,用户扫码跳转到我后台绑定的微信群二维码(可更换)。

二、转化

针对引流到群里的粉丝,我一开始的运营路线是:免单-裂变-发单-筛选

1.免单-裂变

我们在这方面的操作应该跟很多同行大同小异,没有什么比较特殊的地方,这里简单说一下:

群人数达到190后,群里连续发3个免单礼品让大部分群友都能抢到,从而取得大部分群友的信任,然后顺势推出“拉3人进群免踢+拉5人进群送礼品”等方式,短时间把群人数裂变到三四百人

注:业内免单通常使用淘礼金工具,选择价低高佣的商品设置淘礼金,让用户已特别低的价格购买到商品。

 

2.发单

 

发单这块,跟大部分的同行业大同小异,前期以福利为主:免单+一元购+饿了么红包+签到红包+高福利肉单

 

对比同行,我们可能有两个方面有些差异:

 

第一:我们群内免单的量比较多,同行一天可能只发一两个免单,我们有时候遇到免单多的时候,一个早上就发了七八个,当然大部分免单都是别人包的。

 

第二:每个群都会配七八个托,活跃气氛,晒图发已拍。

 

前期福利多,而且托带动的足,所以社群下单率还行。

3.筛选

针对群里下单的用户,会筛选出来加到个人号上,做长期的运营变现,社群维护。目前几个朋友把社群用户洗返利,数据都还行,而且收益长期,躺赚。

 

三、数据

(测试量小不一定具备代表性)

 

1. 目前这个渠道只是跑了一周多,前期产出还行,按开群人数算,单用户单天人均接近0.3,后续收益怎么样,啥时候会掉,这个还不清楚。

 

2. 我统计了群内的男女性比例和下单用户的男女性比例,统计出来的数据是:

 

群内用户比例  男性:女性=4:1

下单用户比例  男性:女性=2:1

 

发现:群内女性的下单率是男性的2倍。

 

3. 不同场景进群用户的下单率比例:

 

扫码进群:拉人免踢裂变进群:礼品裂变进群=25:10:1

 

发现:扫码进群的用户的下单率还是远高于别的类型的用户的,我在想可能是免单群裂变进来的用户对群的感知可能是比较懵逼的。

 

所以这也不难解释业内很多老淘客都直接把群拉到400人以上才开群,不搞裂变。

文章来源:AFT资源交流群

赞(1)
版权声明: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基于CC-BY-NC-SA 4.0原创,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
文章名称:《包裹粉引流实操案例》
文章链接:https://blog.aftss.cn/664.html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分享到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