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博客
给你需要的内容 AFTSS.CN!

新手淘客裂变话术

1、把这50个人拉到一个群进行培训,告诉他们你是做什么的

第一句:大家好,我是做淘宝达人的,现在专注做淘宝天猫特价秒杀整合分享工作 ,跟天猫各大品牌都有独家合作。

第二句:我的工作性质是帮助商家短期冲销量。

第三句:商家会提供限时限量的秒杀商品,大家可以得到更多优质价格实惠的产品。

第四句:比如,你自己看到一款产品是100元,而我们通过内部渠道可以得到50元的优惠券。

第五句:这样你就可以以50元的价格获得这个商品。商家也会给我们一点辛苦费,这个是一个三方共赢的事。

第六句:因为我们还在不断壮大,在此之前我们已经给很多个人带来优惠省钱,因为我们想要扩大规模,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优惠中,我们现在招募志愿者,有没有人愿意加入志愿者?

2、告诉大家成为志愿者有哪些福利

第一点:初次完成邀请10个女性好友任务,可找我领取红包(或者指定礼物,也可以是虚拟产品)。

第二点:每月30号送1份价值100元以上的礼物免费送到家(暂不指定产品,到时候会给出几样产品让用户挑,或者直接送虚拟产品,省事)。

第三点:不定期群主奖励小红包作为鼓励。

第四点:在一个月内连续给群内邀请人数超过50人(只限女性)可获价值200元的礼物。

3、告诉他们怎么成为志愿者,成为志愿者有什么条件

第一点:至少邀请10人以上的女性好友进入新群。

第二点:有空积极与群友互动提高群内活跃度,热心帮助大家解决遇到的问题。

第三点:帮忙烘托群主发的优惠产品。

第四点:如果自己购买了优惠产品,一定要在群内晒单,分享心得。

第五点:以上几点非常简单,大家都可以先尝试做下,表现好的话额外发红包。通过上面的方式,寻找到50个志愿者,期间肯定有不愿意做的,这个时候直接换人即可,直到达到50人。再把这愿意当志愿者的50个人拉到另外一个群里面,让他们进行裂变。

赞(1)
版权声明: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基于CC-BY-NC-SA 4.0原创,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
文章名称:《新手淘客裂变话术》
文章链接:https://blog.aftss.cn/567.html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分享到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