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博客
给你需要的内容 AFTSS.CN!

“O泡果奶”什么梗?

“O泡果奶”什么梗?

O泡果奶事件:

指大学生上课时因莫名软件而散发出的“O泡果奶”广告声,中招者会因该原因产生社会性死亡。

是一个最新的含有恶意病毒的软件!

近日,一个名为“一个礼物”的文件在大学中传播开来,手机只要点开就会强制播放“o泡果奶”的魔性广告声,据说中招的机主都社会性死亡了。

该文件疑似为木马病毒一旦下载,你的手机里就会强制播放o泡果奶的广告声音,

和之前送给最好的TA有异曲同工之恶心!

提醒大家保护个人信息,不点、不传播不知名链接。

如何看待最近课堂上的O泡果奶病毒事件

传播病毒程序是违反法律的,好在这个软件还没什么恶意,只是一个恶搞, 不该装的apk不能装,未知来源如果不是必须打开,就得关上。

有人说,这是一场精心策划的营销;也有些大佬具体分析了这款软件的套路,说这就是去年的流氓病毒卷土重来。但具体这款软件再次出现的原因还不明确,还需进一步深入调查。

大家千万不要因为好玩而去下载就随便传播这种恶意小程序了,这次还是些恶搞的东西,但是改成在后台跑一个真正的恶意程序不是难事。

“O泡果奶”什么梗?

 

赞(14)
版权声明: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基于CC-BY-NC-SA 4.0原创,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
文章名称:《“O泡果奶”什么梗?》
文章链接:https://blog.aftss.cn/450.html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分享到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