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博客
给你需要的内容 AFTSS.CN!

小红书怎么移除粉丝?(详细操作步骤)

我们在使用小红书的时候,经常会遇到一些粉丝的恶意评论,或者不想要某人看到我们小红书的笔记内容等信息。这个时候,我们就考虑到怎么移除这个粉丝。具体怎么操作呢?我们来看下面的详细步骤流程!

小红书怎么移除粉丝?

1、打开小红书APP,点击右下角的“我”。

2、在个人主页里面点击“粉丝”。

3、在粉丝列表里面,找到我们要拉黑的粉丝,点击它,进入粉丝主页。

4、点击右上角的“…”按钮,在底部弹窗,选择“拉黑”。

5、这时,会弹出提示“对方将无法查看你的笔记,也无法与你互动”,我们点击“拉黑”。

这个时候,该用户就被你彻底拉黑了,对方不会收到任何提示,也不知道你把他拉黑了。拉黑过后,对方将无法再关注你发布的任何内容。小红书没有取消别人关注你的功能,这是别的用户的操作权,我们只有通过拉黑用户,来达到取消对方关注的功能!

赞(1)
版权声明: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基于CC-BY-NC-SA 4.0原创,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
文章名称:《小红书怎么移除粉丝?(详细操作步骤)》
文章链接:https://blog.aftss.cn/4171.html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分享到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