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博客
给你需要的内容 AFTSS.CN!

谷歌浏览器怎么设置主页?(默认主页更改教程)

我们在使用Google浏览器的时候,为了使用的快捷与方便,我们常常需要把谷歌浏览器的主页设置成我们最为常用的页面。当我们打开谷歌浏览器的时候,直接就进入了该页面,这样就会节省我们大量的使用操作时间。方法很简单,只需要简单的几步即可完成设置。

谷歌浏览器怎么设置主页?

1、首先,打开谷歌浏览器,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点,在弹出的界面,我们点击设置按钮。

2、在设置界面,我们选择“启动时”,再选择(打开特定网页或一组网页),点击“添加新网页”。

3、在弹出来的界面,我们填写上我们要想设置的默认主页,点击添加,即可完成设置。

我们设置好默认主页过后,每次启动谷歌浏览器,就会自动打开该网页。一般情况下,我们都会选择添加百度、谷歌、或者导航页面来作为个人主页。不过,还是看个人需求,方法非常简单,大家赶紧去试试吧!

赞(0)
版权声明: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基于CC-BY-NC-SA 4.0原创,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
文章名称:《谷歌浏览器怎么设置主页?(默认主页更改教程)》
文章链接:https://blog.aftss.cn/4122.html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分享到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