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博客
给你需要的内容 AFTSS.CN!

懂车帝App新版官方下载(安卓版+苹果版)

懂车帝是一个汽车资讯平台,懂车更懂你。懂车帝资讯平台会聪明地分析你的兴趣爱好,自动为你推荐喜欢的汽车内容,提供最新汽车报价,汽车图片,汽车价格大全,汽车新闻、行情、评测、导购等内容,是提供信息最快最全的中国汽车网站,看车选车买车就上懂车帝。

懂车帝APP是这几年除了汽车之家之外,火起来的第二大汽车资讯平台,需要看车或者买车的网友,都可以直接通过懂车帝APP直接查看!

懂车帝APP功能简介

1、更专业的汽车资讯,「帝造计划」为你打造专业好内容。

2、车主成交价买车必看,拒绝套路百万车主的真实购车价格。

3、3D技术全景看车,足不出户全方位实景看车。

4、车友社区精彩视频,真实车主解答选买车疑惑。

5、键询底价,无需东西跑一键获取全城底价。

6、拍照识车精准识别,拍照即识车小白秒变懂车帝。

懂车帝APP五大亮点

1、真实信息:百万真实车主,分享“车主成交价、真实车主口碑”,让你买车不吃亏!

2、专业测评:云集专业汽车测评人的真实体险的懂车分,平台打造专业客观的原创内容,为你深入浅出地展现爱车每一面。

3、有趣体验:丰富的“直播、小视频”内容体验;创新的“3D看车、拍照识车”等丰富有趣的内容和功能,让你告别枯燥,开心选车。

4、优惠福利:多样的平台优惠活动,特价车、直播优惠券等,福利满满,让你买车更优惠」

5、实用数据:超细致的参数配置、视频说明书、专业评测、选车pk等实用功能,在家也能轻松选车。

资源下载
免费资源
懂车帝APP官网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赞(0)
版权声明: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基于CC-BY-NC-SA 4.0原创,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
文章名称:《懂车帝App新版官方下载(安卓版+苹果版)》
文章链接:https://blog.aftss.cn/3680.html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分享到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