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博客
给你需要的内容 AFTSS.CN!

procreate怎么保存到相册?(详细步骤)

我们在使用procreate进行绘画创作,当我们完成了一份非常优秀的作品过后,我们往往都会把作品保存到我们的相册里面。很多新手朋友还不知道如何保存,下面来给大家详细的介绍!

procreate怎么保存到相册?

1、在procreate主界面右上角有个“选择按钮”,我们点击它

2、在弹出来的界面我们可以看到“共享按钮”,点击它

3、这个时候又会弹出来一个新界面,这个界面里面有多种保存格式可以选择,如果我们是需要保存照片到相册,那我们选择“JPEG”格式,这个格式就是图片格式。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JPEG格式保存过后再到procreate里面打开时不能像你设计的时候那样设计了,图层什么的都没有了。如果我们想保存可编辑的存档,我们需要选择“psd”格式。

4、在弹出来的界面,我们选择“照片”

5、这个时候我们打开手机相册,就可以看到我们的作品图片了。

赞(7)
版权声明: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基于CC-BY-NC-SA 4.0原创,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
文章名称:《procreate怎么保存到相册?(详细步骤)》
文章链接:https://blog.aftss.cn/1898.html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分享到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