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博客
给你需要的内容 AFTSS.CN!

procreate有安卓版吗?安卓手机能用吗?

procreate是基于苹果ios系统开发的一款绘画软件,它只能在ios系统里面使用,能使用ios系统的设备就是苹果手机和苹果ipad。

所以使用安卓手机的朋友在问,procreate有没有安卓版的时候,这里可以肯定的告诉大家:没有的!安卓手机不可用。

为什么只有苹果版本?

1、国外软件

首先这款软件是国外的软件开发团队开发的,他们和苹果达成了战略合作,只针对苹果ios系统用户开发软件。所以安卓设备就无缘与它了。

2、设备需求

procreate在使用上,必须要平板电脑的使用效果最好,屏幕大,操作方便。在平板电脑中,ipad是最畅销的,使用人数最多。所以该开发团队针对于ipad设计了这款软件也是正确的选择,毕竟使用安卓平板的人太少了,没必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成本去开发。

所以我们要使用它,大家就需要准备一台ipad设备,使用起来也是非常流畅的。

推荐阅读

procreate笔刷怎么导入?

procreate购买后永久免费吗?

赞(7)
版权声明: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基于CC-BY-NC-SA 4.0原创,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
文章名称:《procreate有安卓版吗?安卓手机能用吗?》
文章链接:https://blog.aftss.cn/1855.html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分享到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