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博客
给你需要的内容 AFTSS.CN!

一千元左右最好的手机(4款性价比较高推荐)

智能手机发展到现在,流畅度基本不成为问题,很多千元机的体验可以达到旗舰机的七八成,甚至某些千元机还能用上黑科技,例如红米最新的Note11系列,就有120W快充加持,那么如今都有哪些公认的良心千元机呢,笔者给大家总结了一番,下面这三款可以说是低价高配,内行人用过都赞不绝口。

目前公认的良心千元机,这三款堪称低价高配,内行人用过都说好

第一款:红米Note10 Pro

虽然红米有更新的产品,但综合实力来看,还是这款手机比较水桶,处理器是天玑1100,跑分超过65万,屏幕为LCD材质,支持120Hz刷新率,机身内置5000mAh大电池,拥有67W快充,X轴线性马达,立体声双扬声器都有配备,红外遥控,NFC这些功能也被不少用户喜爱,最重要的是价格更便宜。

目前公认的良心千元机,这三款堪称低价高配,内行人用过都说好

第二款:iQOO Z5

满血版本的骁龙778G,性能要比竞品好一些,尤其是开启游戏或者是读取文件,采用6.67英寸LC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观感中规中矩,内置5000mAh电池,44W闪充加持,续航表现也能让人满意,背面是6400万像素三摄,机身塞下VC液冷散热,重量控制在193g,厚度8.49mm,手感还不错。

目前公认的良心千元机,这三款堪称低价高配,内行人用过都说好

第三款:摩托罗拉edge s

全球首发骁龙870的机型,辅以LPDDR5+UFS3.1组合,适合追求性能的朋友,屏幕是不太常见的21:9比例,LCD材质支持90Hz刷新率,内置5000mAh电池,但快充只有20W功率,充电速度偏慢,前置双摄+后置四摄的方案,自拍和他拍都不错,但重量达到215g,卖点就是处理器高出了一个级别。

目前公认的良心千元机,这三款堪称低价高配,内行人用过都说好

总体来说,千元机已经可以有不错的配置,如果不是特别追求拍照能力和极致的显示效果,对于普通人而言就够用了,红米Note10 Pro表现水桶,iQOO Z5颜值很高,摩托罗拉edge s性能强悍,以上这三款手机都有自己的卖点,能够适应不同需求的用户,不知道你们最喜欢哪一款呢,欢迎留言交流。

赞(2)
版权声明:除特别注明外,本站所有文章均基于CC-BY-NC-SA 4.0原创,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
文章名称:《一千元左右最好的手机(4款性价比较高推荐)》
文章链接:https://blog.aftss.cn/1028.html
文章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分享到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